:::

住商不動產

住商不動產的品牌
所屬企業: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9/4/2 資料來源: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公司經營哲學:住商不動產結合管理科學和哲學,效法聖賢經驗和和佛法的慈悲智慧,將禪式管理奉為企業經營的準繩,強調以弟子規修身,用汎愛眾經營,讓每個人由內而外發揮,推己及人的精神,不斷的提升心性,進而拓展經營。禪的經營管理哲學乃是融合管理科學和管理哲學;學習效法聖賢的寶貴經驗和佛法的大慈悲和大智慧;將之運用在日常生活工作、待人接物的一種管理模式;以【仁】為本、以【德】為先,以以人為為人的東方管理哲學不謀而合,既【契機】又【契理】,甚為奧妙!除了協助加盟夥伴追求事業高峰,並在全體系導入以「愛」為核心的企業文化,以「德」為先的經營理念,以及心靈成長與生命教育課程。企業文化是品牌的靈魂,祂賦予品牌生命力、創造力,企業文化底蘊愈是深厚,品牌魅力威力就愈強大。透過《幸福人生講座-細講弟子規》打好經紀人修德立業的根基,建立為人處世該恪守的原則,透過規範生活中的言行,塑造一個人的良好品格,只有懂得怎麼做人,才能主動去遵守管理制度,進而貢獻個人所長,組織效能才可以發揮。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更能創造差異化,形成企業的競爭力。住商不動產希望透由大家共同努力,從生活點滴當中,將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愛和平,落實在日常生活工作、待人處事接物當中,去成就自己的人生,經營好自己的家庭,更進一步帶動社會的和諧。


編號 刊登日期 資料標題 資料館別
1 2013/6/20 太平洋房屋 台商品牌館
2 2013/3/7 台灣房屋 台商品牌館
3 2012/8/7 永慶房屋 台商品牌館
4 2012/8/5 信義房屋 台商品牌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