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to2藝術美學

Otto2藝術美學的品牌
所屬企業:美林藝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Otto2藝術文創集團)

刊登日期:2018/2/7 資料來源:Otto2藝術美學官網

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詹秀葳,在自己孩子的身上感受到學習的不快樂,從事大學推廣教育教學工作多年,卻無力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給予協助,直到與孩子一起訪談心理醫生,發現孩子學習過程的不快樂造成學習障礙,從此如何培養孩子快樂與自信成為Otto2的教學理念,也是創辦人堅持以孩子的觀點看世界,以美學教育為基礎透過遊戲、體驗、探索、創作,讓孩子感受主動學習的快樂,培養孩子創意自信的能量。美學,今日儼然已成為台灣新顯學和新的競爭力!我們稱它為「美力」,每位家長都該為自己的孩子準備一本「美感存摺」。美感與創造力需要沉澱,而沉澱需要時間,期盼家長給予孩子共多元的生活體會,透過不斷地鼓勵來養成孩子的自發學習與創造性思考。ARTPASS希望提供父母與孩子更優質的親子互動成長環境,讓美育與創造力能像呼吸般地自然,在面對未來的人生壓力與挫折時能獲得有效的紓解,自在倘佯於快樂的創意藝術森林裡。


編號 刊登日期 資料標題 資料館別
1 2021/12/14 CAIS (Changchu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長春美國國際學校 台商品牌館
2 2012/11/22 昆山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台商品牌館
3 2012/11/22 上海台商子女學校 台商品牌館
4 2012/11/21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 台商品牌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