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泰光電(泰州)有限公司

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0.06.13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生產全雷射光源監視器及零部件、監視器用雷射燈板及零部件及光電激光產品
企業地址
江蘇省泰州市泰州經濟開發區振興路北側、吳陵南路西側(光電產業園標準廠房1號)
投資金額
資料來源
華立捷官網—公司年報

通泰光電(泰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生產全雷射光源監視器及零部件、監視器用雷射燈板及零部件、光電鐳射產品等。母公司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為光電半導體面射型雷射產品供應商。華立捷深耕面射型雷射產業十年有成,為一專業之化合物光電半導體製造廠,擁有上游MOCVD磊晶及中游晶粒製程技術,從晶片磊晶到晶粒製程均處於領先,是國內少數光電元件自主研發、生產、製造的公司。華立捷科技擁有最堅強的經營團隊,旺盛的企圖心及不斷的創新與變革。公司定位策略是以自有的有機金屬氣相磊晶(MOCVD)技術,搭配最新穎的生產製程,專業生產面射型雷射產業所需之磊晶片;針對有潛力的應用,配合國際完整的上、中、下游及IC設計產業結構,並國內外相關產業共同開發消費性產品,積極進行各項全球化佈局,推展成本領導與差異化政策,以成為世界級光電雷射大廠領導品牌為願景。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M-Com Investment 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湖口鄉
3 通泰光電(泰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泰州市 海陵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