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滁州市鼎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今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今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0.11.15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投資開發
企業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工業開發區烏衣園區
投資金額
6,018萬人民幣
資料來源
今晧官網-公司年報

滁州市鼎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今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市場開發與投資;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等。母公司今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產製電腦、週邊產品及通訊用連接線之專業製造廠商,在最具效率的交期要求下,以最具競爭力之價格,提供最佳品質產品予客戶,以垂直整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徹底品質控管。在「製造數位化」改變傳統製造業的生產方式前,可預期3D快速拍照將領先改變大眾生活、消費及娛樂之型態。今晧在先期市場測試階段,即預見了照相產業、服飾產業、禮品產業及文創產業等與消費大眾貼近之相關產業,極欲結合新技術提昇創新層次之熱烈,因此短期內即可見到3D技術的廣泛應用與創意結合,不但為傳統製造業型塑新的面貌也為人類消費生活應用帶來無限的可能。今晧3D產品初期將從3D照相服務為主軸,未來發展將從3D照相、3D影像、3D列印與耗材研製等方向,提供各種產業的完整3D技術解決方案。隨著業務的拓展,亦會將營運觸角延伸至其他產業的3D技術解決方案,例如食品業、文創業、服飾業與保全業等;並與合作夥伴進行3D印表機與耗材的技術研究與產銷。祈使透過3D影像技術的核心技術為出發點,發展成為提供3D產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公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J.B.T Industrial Co., Ltd. 泰國 東部 春武里府(Chon Buri)
2 JH America,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托倫斯(Torrance)
3 滁州市鼎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安徽省 滁州市 南譙區
4 今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5 今皓電子(昆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6 今皓光電(安徽)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安徽省 滁州市 定遠縣
7 今皓光電(昆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8 康宬生技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