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2.04.02年
企業網址
http://www.syneurx.com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新藥開發
企業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0F-10
投資金額
110,446萬台幣
資料來源
心悅官網

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致力研發具革命性的全新種類藥物,來治療中樞神經系統相關的疾患。心悅生醫強處在於結合來自於美國的創新還有亞洲的豐厚資源與產能。心悅生醫第一波開發的藥物有相當地潛力在抗精神病用藥的市場取得主導的地位。目前正前瞻性地發展具革命性、與過去全然不同的全新種類藥物,來治療中樞神經系統相關的疾患。公司優先開發的新藥是針對精神分裂症、憂鬱症及早期失智症等醫療需求尚未被滿足的適應症,這些第一波開發的藥物,有相當的潛力在市場達到主導的地位。公司藥物的特色包含新藥、新機轉的突破性治療,可以進行罕見藥物(孤兒藥)申請審核的資格、快捷藥物發展、藥物重新定位等。可以精準地達成藥物發展中的特定標的,以病患的需求為⾸要考量,創造⼀系列新穎的產品,廣泛的使用在各種中樞神經疾患,不管是孩兒們或是年長者都可以安全有效的使⽤。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SyneuRx International (BVI) Corp. 維京群島
2 SyneuRx International (Samoa)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心悅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