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2.05.08年
企業網址
http://www.tanvex.com/
投資國家
開曼群島
產品項目
生物相似藥及新藥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企業地址
P.O, Box 31119, Grand Pavilion, 802 West Bay Rd.,KY1-1205
投資金額
311,606萬台幣
資料來源
泰福-KY官網

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主要從事生物相似藥及新藥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由於生物製劑及生物相似藥品之生產,需確保其品質之一致性,為一項難度甚高之專業技術,致藥價高居不下。泰福生技公司透過高效率及完全自製研發的模式在生物藥品領域中持續革新。泰福生技具精良及完備的設備及技術開發平台,垂直整合生物藥品開發價值鏈的每一環節,全程掌控從細胞株開發及至最後產品裝針包裝及銷售。泰福生技擁有二家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分別位於台灣台北及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為一個專業分工、團結合作之專業團隊。泰福生技具有橫跨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到配銷的能力,在相關領域中具備了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身為一個國際性公司,泰福生技成功地整合了台灣及美國兩地的專業人才及團隊優勢,此分工與合作模式,已為公司注入多元化的科學新思維及全面性的營運發展視野。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anvex BioPharma USA, Inc. (原名:La Jolla Biologics,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地牙哥(San Diego)
2 台灣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3 泰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