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岱桓貿易有限公司

岱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岱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3.02.10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銷售服務
企業地址
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北站社區創業花園194-198棟902室
投資金額
248萬台幣
資料來源
岱煒官網—公司年報

深圳岱桓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岱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從事電子產品及其零配件的批發、傭金代理、進出口及其相關配套業務、經濟資訊諮詢、市場行銷策劃、商業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文化活動策劃等。母公司岱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量產高品質的板對板連結器,主要應用產品範圍為手機、平板電腦、電子書等電子產品等,廣泛的被利用在各項電子設備中。為因應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薄型化需求,開發出窄間距低高度的BTB及ZIF連接器,可以支持客戶做更輕薄短小的BTB產品設計,並減少PCB使用空間,提高客戶在PCB Layout的設計彈性。插拔力為業界最強,優於日本廠商,且BTB connector在品質跟信賴性上是台系唯一可以跟日系廠商匹敵的BTB產品,製造成本低於日系廠商,具有價格優勢,生產效率高,供貨彈性高於日系廠商。岱煒科技以業界技術先驅的精神,研發創新各項產品,透過技術結合,開發出更具有競爭力及市場所需的產品。對於產品的生產製造,強調高規格的品檢,專注於每個細節,岱煒逐年發展穩健,未來更於邁向國際化公司為永續經營目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op Will International Limited 賽席爾
2 岱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土城區
3 深圳岱桓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