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0.04.01年
企業網址
http://www.grapeking.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藥品製劑. 成藥及原料. 醫療器材之製造與買賣。雜項食品製造、冬蟲夏草食品之類似藥品劑型食品。飲料製造業、菌種業、生物技術服務業等。
企業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二段402號
投資金額
136,286萬台幣
資料來源
葡萄王官網

葡萄王生技致力於保健食品與其原料的開發,1991年成立生物工程中心,積極投入研究與發展關鍵零組件,因此能以獲得超越同業十年以上的研發經驗,建立起難以跨越的領先優勢。葡萄王生技最早以製造藥品起家,更進一步以藥品cGMP的規格來生產口服液與保健食品。不論在產品製造、品質管制與物流管理等各層面上,皆於產官學界累積了許多的合作經驗與優良信譽。物流、行銷與品牌在市場上超過47年仍屹立不搖的品牌是葡萄王生技最大的資產,因此透過生物科技為國人創造健康與希望,便一直是葡萄王生技長久以來,不斷鞭策自己努力的方向。為了突破保健食品通路上所遭遇的困境,除了持續發展自我品牌外,更成立以保健食品傳銷通路為主的子公司-葡眾,藉以強化葡萄王生技自主自有的行銷網絡。2013年世界排名進步為66名。2015年營業額首度突破70億,連續兩年獲得國內前十大傳銷公司的第二名,並連續四年皆拿下本土龍頭寶座。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GK BIO INTERNATIONAL SDN. BHD 馬來西亞 柔佛州(Johor)
2 東葡生物科技 (東莞)有限 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大朗鎮
3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平鎮區
4 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5 上海葡萄王企業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松江區
6 上海溢昭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松江區
7 溢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平鎮區
8 英屬維京群島葡萄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Grape Ki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Inc. 維京群島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