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鉅明股份有限公司

鉅明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鉅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2.06.25年
企業網址
http://www.dynamic.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高爾夫球桿頭之製造、裝配、 銷售及倉儲
企業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121巷53號
投資金額
50,854萬台幣
資料來源
鉅明官網

鉅明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為全球前四大高爾夫球桿之專業製造商,年度80萬隻以上。橫跨 40 年專心致力於高爾夫球頭的研發與製造,具備優良的管理以及專業的開發能力,受到世界頂級客戶好評。在長達 40 年不銹鋼精密鑄造及 18 年鈦合金真空鑄造所累積之生產技術,從模具、鑄造、加工、組裝、到成品。不論是鐵桿、木桿、推桿或是其他金屬零件,公司在研發、技術與生產控制上皆累積了強大的實力!公司運用先進設備及技術優良之開發團隊,為其他產業服務,如自行車業、機車業、化工業、石油產業、醫療產業、造紙業、船用五金、衛浴設備等,共同開發新產品,持續成長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德國旺來公司 德國 北萊因-西發里亞(Nordrhein-Westfalen) 卡爾斯特(Kaarst)
2 鉅明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大寮區
3 日本 G.G.C.公司 日本 關東 千葉縣 千葉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