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3.05.30年
企業網址
http://www.gfc.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客、貨、病床用電梯,電扶梯及維修保養。發電機。
企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88號13樓
投資金額
177,012萬台幣
資料來源
崇友官網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成立,是台灣前三大電梯製造商,崇友實業除與日本東芝共同合作研發、設計及產品製造的良好基礎外,優異的工程技術服務更是獲得客戶青睞,因此成功標下了世界最高、最快之電梯的殊榮。崇友實業擁有產品研發、設計、製造及工程等技術專業能力。崇友實業的主要業務,分別為新梯銷售、舊梯換新與維護保養。崇友所服務的領域同時需跨足營建、製造、服務等三種行業。崇友實業持續研發導入智能科技與環保節能概念,開發物聯網相關技術與服務,建置雲端中心,將電梯的運行狀況自動上傳,通過大數據來進行即時通報與監控,做到效率的保養維護,以提高服務價值。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2 崇友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灣仔區
3 好厝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4 開曼崇友實業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5 日本V. T. Systems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6 上海崇友電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嘉定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