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6.12.15年
企業網址
http://www.shen.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各種印刷品之製造加工買賣、前項之藝術品買賣、各種印刷器材買賣業務
企業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 365巷 7號3 樓
投資金額
46,592萬台幣
資料來源
沈氏官網

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具有全台最完整的一貫化服務,從美工設計、印前、數位印刷、張頁印刷、輪轉印刷、膠裝、騎馬釘、熱縮、郵封、配送作業皆在廠內完成,有效節省客戶時間成本。沈氏藝術自創立即秉持印刷與藝術結合及追求產品真、善、美的經營理念,以文化印刷及商業印刷為主,運用ERP系統整合印刷流程,並取得多項國內及國際認證;全廠使用環保大豆油墨,積極推動環保印刷。沈氏藝術本著兼具品質,環保與多元化的經營理念,不斷追求更完美的品質及更完善的服務。為傳統的印刷技藝注入活潑的、科技的以及人性化的卓越生命力。沈氏藝術始終為印刷產業升級而努力,追求自動化、省力化、縮短製程以及綠色產品的研發。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沈氏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土城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