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74.04.16年
企業網址
http://likangbio.com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以觀光工廠模式銷售各式藥品、保健食品、美容商品,提供健康諮詢、產品宅配與售後服務
企業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29號
投資金額
22,200萬台幣
資料來源
立康官網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總部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前身為亨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業務為銷售3C產品連接線及外接式電腦週邊產品,2014年11月5日更為現名,並將營業項目由原先之3C產品用線、通訊產品與無線網路產品等,變更為觀光工廠的經營、電話行銷、化妝品與養生飲品之製造銷售。希冀新團隊的加入,能帶給公司不一樣的氣象,突破以往,為所有的企業關係人(stakeholders)謀求更大的利益。立康生醫的經營團隊深耕於觀光工廠產業已久,歷經「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與「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兩家觀光工廠的驗證,證實對母體企業的業績有非常顯著的助益。因此立康生醫將「觀光工廠」的經營與「休閒產業」服務作為發展的目標,也希望協助有志於發展觀光工廠的傳統企業,能順利地由製造業轉型為觀光服務業,再造事業的另一波高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立康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南市 永康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