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75.01.11年
企業網址
http://www.elifemall.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電視機等家用電器通訊器材燈具及其有關器材零組件之買賣業務。電腦及其週邊自動化事務機器及其器材零組件之裝配及買賣業務。前各項產品之維修及保養服務業務及電器安裝業務
企業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六路55號
投資金額
99,172萬台幣
資料來源
全國電官網

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來,在顧客的支持下,從一家電子計算機專賣店,至目前超過三百家門市(1986年改組更名),全國電子秉持著『本土經營、服務第一』的創業精神,自我期許只要是顧客的需求,全國電子一定創造『別人不能,我們能;別人不會,我們會;別人不做,我們做』的獨特價值。2014年6月,再獲「工商時報2014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大賞」。2015年6月,全國電子再獲工商時報舉辦之「2015台灣服務業大評鑑-3C通路類金牌大賞」,這是全國電子連續三年獲此殊榮。2016年10月,參與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舉辦的「推廣節能產品計畫」,以一年節能1,485萬度電、減碳7,717公噸成績拔得頭籌,獲頒「104年推廣節能產品績優廠商3C家電賣場-乙組第一名」。獲壹週刊舉辦「服務第壹大獎3C家電賣場第一名」,服務深獲消費者和媒體的肯定。目前仍在台灣經營電子家電專賣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五股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