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亞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83.12.10年
企業網址
http://www.gtcm2m.com/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電子電信材料銷售
企業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8號10樓
投資金額
資料來源
亞矽官網-公司年報

金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12月,從事於電子零組件相關的商業服務。由於主流市場已經轉移到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相關移動裝置,下一波的大幅成長將是涵蓋雲端的物聯網世代。已開始佈局同時結合世界級大廠專注於物聯網的生態系統,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商務服務模式,並以顧問式角色提供客戶 全方位的需求與解決方案。公司擁有亞洲實力最堅強,最專業的整合技術研發團隊,提供Wireless、 MCU、SoC與Sensor 等完整的崁入式 IOT Design Service, 包括無線通訊軟硬體、MCU設計、手機軟體、天線設計與支援,以及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公司專業之M2M設計及整合能力,支援多樣平台及作業系統之完整產品線,縮短客戶系統產品開發時程,加速產品上市,實現終端產品的無線聯網應用。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sec H.K.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觀塘區
2 Gold Tender Ltd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觀塘區
3 Idea Success Limite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長兆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5 亞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6 金青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南山區
7 金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