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鎂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鎂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華鎂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86.08.22年
企業網址
http://www.homenema.com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各種用途可燒錄式光碟片之製造及買賣研發業務、影音光碟片之製造,買賣研發業務
企業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65 號3 樓
投資金額
29,068萬台幣
資料來源
華鎂鑫官網

華鎂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華鎂鑫以生產名片型CD、CD-ROM、VCD及DVD、DVD-ROM,華鎂鑫所展現出人成果,始終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公司以多年的時間對光碟儲存材料進行深入探討,在品質上提供了最專業的保障。華鎂鑫科技最足以傲人的,便是檢驗製程,線上及時檢驗與離線定時檢驗按部就班的確實執行,不論是製程中的哪一階段成員,都用詳細的記錄儀器數據與用心的維持品質。華鎂鑫科技擁有健全的檢驗設備光碟片檢驗設備幾乎佔所有設備成本的一半,而足以有效輔助品管與製程的改進,對客戶的產品品質保障是在所不惜。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富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2 華鎂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