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86.08.28年
企業網址
http://www.caec.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研發及生產鋰二次電池正極材料。各類高容量鋰電池模組與應用系統。鋰電池及高分子電池製造技術移轉顧問服務業
企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科雅東路9 號
投資金額
59,814萬台幣
資料來源
長園科官網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目標致力於研發及生產綠能環保儲能系統的鋰電池正極材料,以取代對環境有害的舊有電池材料。長園科技為自己擁有重要的智慧財產權,包含專利材料/電池/BMS及充電系統的電池能源專家;並在2001年成為台灣第一間充電鋰電池正極材料製造商。自當時起,長園科技便開發及生產鋰電池正極材料,並取得超過100項美國及世界專利,包含2009年取得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氧化鋰鐵磷"電池正極材料專利。這些年來,在研發與製造用途廣泛,小至電動車,大至大規模的電子儲能單元與電網的高效能充電電池及大容量電池材料,長園科技已建立出名聲。這些電池在能量重量密度/功率及安全性上均展現了其優越性-但無毒性及無放射性。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西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