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88.01.08年
企業網址
http://www.gtex.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
企業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工業六路3 號
投資金額
34,350萬台幣
資料來源
聚紡官網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專注於防水透濕等相關紡織科技。產品深受各大國際品牌商信賴,成為全球最大的透濕防水布料代加工廠。聚紡是台灣首家上櫃的機能性布料加工廠商,以專業的透濕防水塗佈、貼合加工技術,生產各式機能性薄膜布料產品,並開發各項吸濕快乾、防風、防潑水、抗UV、抗菌、耐磨等功能性布料加工技術。從台灣第一家濕式塗佈代工廠,到現階段全方位的機能性塗佈,貼合專業代工廠; 從位於土城一隅,連貨櫃裝卸空間都沒有的狹隘簡陋廠房,到現在座落觀音工業區,環境寬敞, 動線明朗的現代化廠區,屬於創業夥伴的夢想圓了,但從地球公民與經營者角度的夢想才正要構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Gfun Global Investment Corp 維京群島
2 Gfun Global Investment Ltd 維京群島
3 Rain Mart Co., Ltd 泰國
4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觀音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