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濾淨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1.11.22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一般貿易
企業地址
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 658 弄 8 號四樓甲
投資金額
20萬美元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旭然國際年報

濾淨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國際貿易、轉口貿易、區內企業間的貿易及區內貿易代理;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區內商務諮詢服務;區內以過濾產品及其配件為主的倉儲、分撥業務;過濾產品及配件、電子元器件及電器、燈具燈管、機械設備、化工產品的批發、傭金代理、進出口及其相關的配套業務等。母公司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主要從事專業過濾設備銷售,近年來更致力於袋式濾殼的研發及製造。除了提供客戶專業的過濾設備及濾材之外,更以專業及誠懇的心為客戶提供服務。旭然總公司及工廠設立在台灣雲林科技園區,在台北、高雄、上海、新加坡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在中國昆山地區擁有大型廠房及生產設備。目前採用最先進的實驗器材驗證產品效率,並以國際標準做好產品QC及新產品的開發。旭然國際生產製造之相關產品,包括:單袋式濾殼、塑膠濾殼、多袋式濾殼、全熱融濾袋、全車縫濾袋、尼龍濾袋、長效型全熱融濾袋、袋式濾殼配件,以及濾心過濾系統,並提供相關技術數據予以參考。易於操作以及高效益的袋式過濾系統,在全球工業中已廣泛被採用,袋式過濾系統適用高流量的應用以及大批量的生產,旭然國際的袋式過濾系統為客戶提供多元化應用以及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VIETNAM) FILTRAFINE COMPANY LTD. 越南 平陽省(Tỉnh Bình Dương)
2 D&3J International Co., Ltd. 模里西斯
3 Filtrafine Corporation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克萊蒙特(Claremont)
4 Filtrafine Pte. Ltd. 新加坡
5 昆山全美潔淨化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6 濾淨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長寧區
7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雲林縣 斗六市
8 宥美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