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鼎(上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1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開發、製作計算機應用 軟件、銷售自產產品、提供技術諮詢
企業地址
上海市靜安區武定西路1189號
投資金額
11,379萬台幣
資料來源
攜創網

喬鼎(上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是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2002年成立,研發電腦軟體應用、銷售自產產品、提供技術諮詢。母公司喬鼎資訊是儲存產業公認的全球領導廠商,在資料中心、監控、雲端及多媒體專用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市場,更是領先群雄的尖端開發者。在垂直市場開發創新儲存解決方案方面,喬鼎資訊不斷努力滿足客戶嚴苛要求,一路走來累積卓著聲譽,針對大型企業公司、中小型企業、保全整合廠商及創意專業人士面臨到的事業挑戰提出實務解答。喬鼎資訊將重點放在開闢藍海資料儲存市場、重新定義儲存可能性以及尋求整合開發商機。對於創新的熱情,讓喬鼎資訊始終站在儲存產業的前鋒,與全球各大儲存相關公司組成策略聯盟,默默耕耘努力成為全球頂尖經銷商及整合者首選的儲存供應商,讓公司能以透過其所屬垂直市場及通路銷售喬鼎資訊的技術與產品為榮。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Joding Investment Corporation 開曼群島
2 Promise Technology Europe B.V. 荷蘭 北布拉邦省(Noord Brabant) 索恩(Son)
3 Promise Technology K.K.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文京區
4 Promise Technology,Inc. (Milpitas U.S.A)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米爾皮塔斯(Milpitas)
5 喬鼎(上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靜安區
6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寶山鄉
7 上海翌鼎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合夥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寶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