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冠虹電子有限公司

科風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科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1年
企業網址
http://www.powercom.com.cn/zh-CN/index.html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不斷電電源供應器之製造買賣加 工
企業地址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宏業路9號
投資金額
361萬美元
資料來源
中山冠虹官網

中山冠虹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科風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亦為科風在中國大陸的銷售總部及生產基地。主要經營的業務為,生產銷售各種不斷電系統、穩壓器、變頻器、電子儀表、電源湧浪保護器及上述產品的零配件等。母公司科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產品為離線式不中斷電力設備、在線互動式不中斷電力設備、在線式不中斷電力設備、太陽能發電模組、太陽能發電逆變器,以及太陽能發電廠整體架設服務。公司主要生產不中斷電力設備,其用途在於提供備用電源,以防止電腦、通訊及醫療等重要設備免於受到瞬間停電的困擾。另外,不中斷電力設備在平時亦能發揮穩定電壓及排除雜訊之功能,避免用電設施遭長期低品質電力的慢性傷害。產品以外銷為主,採ODM/OEM與自有品牌並重的營運方式。此外公司亦投入太陽能發電之相關電力產品製造與銷售,做為未來營運成長動能。目前科風的太陽能模組產能高達一年45MW的產量,並且採用全自動化的高規格生產線。接著科風將更會走向垂直整合整個太陽能系列的產線,擴展至材料端的矽晶生產,以達到自給自足並且讓科風的太陽能系列產品更具價格以及品質上的競爭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owercom America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河濱市 (Riverside)
2 東莞科風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黃江鎮
3 科風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4 科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科美洲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6 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7 中山冠虹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中山市 火炬開發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