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4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經營晶圓、已滲雜業務
企業地址
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8228號2 區48號
投資金額
41,805萬人民幣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合晶年報

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負責6吋到8吋磊晶矽晶圓、埋藏層磊晶的製造銷售業務及4吋、5吋、6吋與8吋重摻拋光片的銷售業務。使集團半導體矽晶片產品線更加完整,創造上下游整合的生產成本效益,並提供客戶單一採購流程的經濟優勢。上海晶盟擁有先進的LPE、ASM、NuFlare磊晶爐,並已獲得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認證,在嚴謹的品質控管及專業製程下,所生產的磊晶產品符合高轉換度、低電阻及高元件密度的特性。由於集團穩定的原料供給,以及合晶在上海地區擁有從拉晶到拋光以至磊晶的完整生產鏈,得以縮短產品交期,讓上海晶盟在品質、價格、生產週期上形成有利的發展優勢,產品亦迅速而廣泛的獲得世界級客戶的認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Helitek Company Ltd.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2 Silicon Technology Investment(Cayman) Corp. 開曼群島
3 Wafer Works Investment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Wafermaster Investment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合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6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楊梅區
7 晶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楊梅區
8 銳正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東區
9 上海合晶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松江區
10 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青浦區
11 揚州合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揚州市
12 鄭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公司 中國大陸 河南省 鄭州市
13 鄭州空港合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河南省 鄭州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