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97年
企業網址
http://www.procrystal.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藍寶石基板
企業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頂寮里頂平路22號
投資金額
資料來源
佳晶官網

佳晶科技成立於2008 年2 月,公司設立于宜蘭利澤工業園區,是國內少數具有藍寶石單晶生長、切片、研磨、拋光等一貫化制程能力的專業藍寶石供應商,現已具備生產藍寶石晶棒、氮化鎵磊晶用藍寶石基板、圖案化藍寶石基板以及其他客制化光學產品的技術能力。佳晶科技選擇坐落於環保家園-蘭陽平原,除深刻體驗到環境保護對生態與人文的影響外,更了解環境災害防治是責無旁貸的重要工作,佳晶科技願善盡企業使命,以深耕台灣永續經營為理念,落實環境相關管理法令規章,減少對環境生態的衝擊及降低環境危害之風險。佳晶科技以自有的研發技術為基礎不斷創新突破,產品品質除已通過國內主要磊晶大廠之認可外,亦遠銷至日本及韓國等國際市場,並已獲ISO9001認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宜蘭縣 蘇澳鎮
2 佳晶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薩摩亞
3 寧夏佳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金鳳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