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泱進貿易有限公司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1年
企業網址
http://www.yang-jin.com/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上游建材批發
企業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全興里仁武街 106號13樓
投資金額
2,950萬台幣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三能年報

泱進貿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尊榮品質的把關者」自居,致力於引進高品質產品,提供顧客多元化的選擇。泱進專營原木與人造木皮(科技木)的進出口貿易,同時亦售有無殘膠保護膜等產品。無論在原木、科技木皮的挑選,或是無殘膠保護膜的研發生產,「創新設計,嚴選製造」一直是泱進對顧客不變的承諾。未來也將持續秉持誠摯的心、與專業負責的服務態度,量身訂造提供顧客最佳方案與選擇。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Keding Enterprises Co.,Ltd. 賽席爾
2 Keding Enterprises Pte. Ltd. 新加坡
3 Keding Enterprises Sdn. Bhd 馬來西亞 吉隆坡(Kuala Lumpur)
4 科定(上海)商貿有限 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長寧區
5 科定(香港)商貿有限 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深水埗區
6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三重區
7 泱進貿易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泰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