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盛(中國)有限公司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2.10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國大陸
產品項目
事務機器之銷售、維修服務及租賃等業務。
企業地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富城路 99 號 36-37 樓
投資金額
192,205萬台幣
資料來源
公開資訊觀測網-互盛電年報

互盛(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是互盛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為,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企業資訊技術資料的資訊處理及資訊技術諮詢等。母公司互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成立之初既以代理銷售RICOH影印機及提供維修服務為主要經營項目。隨著國內企業對辦公室設備需求的日益增加,互盛秉持著服務顧客的熱忱,陸續引進RICOH傳真機、數位式黑白及彩色影印機等暢銷商品,此外更引進NEC辦公室數位通訊系統及監控系統。2000年,通過企業上市申請,成為國內第一家專業經營OA的上市公司,爾後除繼續引進數位及資訊商品,更積極發展租用業務,提供顧客更多的財務解決方案,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互盛自始至終秉持『同仁樂意、顧客滿意、經營得意,共同追求永續營』的經營理念,以追求百分百顧客滿意為最終目標。全省遍佈北中南四十七個專營的服務中心,為顧客提供最即時最專業的服務,互盛憑藉著在OA領域累積的專業,提供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企業節費方案、文件及通訊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辦公室效率及成本問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互盛(中國)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2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信義區
3 震旦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信義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