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閤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103年
企業網址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從事奈米生技檢測分析,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諮詢及服務
企業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6-2號1F
投資金額
資料來源
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

閤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io MA-Tek) 成立於 2014 年,係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秉持閎康母公司『科技產業研發夥伴』的理念,因應產、學、研各界對於「奈米」與「生物」技術日益精進的分析需求,以專業的團隊、先進的技術,依循 ISO TR13014 (奈米生物安全技術報告) 的建議,建構完整的物理化學特性分析服務,並且以各類型的生物樣品製備技術,提供全方位的生物電顯樣品製備與影像觀察分析服務。閤康生物科技的服務可廣泛應用於生物組織與生物材料、生技醫藥產業 (奈米劑型、奈米藥物…)、疫苗產業 (疫苗製劑、佐劑…)、醫療器材產業 (透析膜、敷料…)、美容化妝品 (粉餅、乳霜、乳液、面膜…)、食品產業 (添加物、包材…)、學校及法人研究單位及其他奈米材料與產品等各類產業。母公司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是國內第一家以電子、電機、材料分析實驗室為內涵的技術服務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將稀有的貴重儀器操作服務,結合顧問與諮詢的功能,準確、正確地提供各種試片製備服務,滿足客戶在研發電子產品和開發新材料結構、新製程時的分析需求,將傳統耗時費力的實驗研究手段,有效地轉化為標準的商業化服務;並導入製造業生產管理手法,以簡易的品質管理指標,承諾客戶合理的成功率和交期保證。公司的設備能量(機台設備和種類),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材料分析實驗室,也是最完整的電子電機實驗室,無論是設備型號、機台數皆遠勝於各國立大學和國家級研究機構,在世界上居於領先的地位。逐步建構故障分析及可靠度測試實驗室,擴展服務據點(中國上海、日本大阪),提供全球客戶完整產品線的技術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Ma-tek International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Ma-tek Japan Inc. 日本 近畿 大阪府
3 Ma-tek USA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荷西(San Jose)
4 閤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5 閎康技術檢測(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6 閎康教育諮詢(廈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廈門市 湖里區
7 閎康科技(廈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福建省 廈門市 湖里區
8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