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2年
企業網址
http://www.shehfung.com/index.php?lang=cht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各種螺絲、木質螺絲普通木螺釘及有關固定物製造加工買賣。各種有關螺絲機械之製造及加工買賣。表面處理、熱處理及伸線製造及買賣業務。
企業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復興西路810號
投資金額
42,095萬台幣
資料來源
世豐官網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總部位於高雄橋頭,主要從事各類螺絲製造加工業務。公司擁有2座生產工廠,分別位於高雄彌陀、高雄永安,主要產品螺絲的營收比重佔99%,主要應用於建築工程及戶外修繕(例如外牆、窗戶、廠房、五金DIY等)為最大宗,產品線包括木螺絲、建築螺絲等,其他產品包括鑽尾螺絲、牆用螺絲、塑板螺絲、窗戶螺絲、傢俱螺絲等。世豐專門製造各種用途的螺絲,歷經三十餘年不斷創新與研發,對螺絲的製造已累積相當的經驗與技術。從線材進料、打頭、成型、搓牙、熱處理、電鍍或磷酸鹽、包裝等製程,每個製程均需經由品管人員嚴格檢驗後,才可進入下個製程。為配合客戶的特殊規格,世豐更提供良好的設計與製造技術,以取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公司更於1989年首度躍升台灣1000大企業之行列,為提品質於1993年7月通過商品檢驗局ISO評鑑,成功取得ISO9001:2000認證。對於螺絲業的持久努力與技術更新及品質的執著,是世豐不變的原則。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SHEH FUNG SCREWS VIET NAM CO.,LTD 越南 平順省(Tỉnh Bình Thuận)
2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橋頭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