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鼎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鼎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天津國聚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台灣半導體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scprinters.com/TW/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天津
產品項目
條碼印表機及其零配件
董事長
王秀亭

鼎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台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之事務機器事業處,於2007年正式分割獨立,專業經營自動辨識系統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鼎翰科技生產基地設於宜蘭縣利澤工業區及大陸天津市經濟開發區,除了在台北設有營業處外,在美國西岸洛杉磯、東岸奧蘭多市、德國慕尼黑以及中國大陸天津均已佈建營運據點。公司自投入條碼列印設備研發製造以來,歷經艱辛的產業耕耘,豐富的經驗使其了解客戶的需求。無論是桌上型入門機種、工業型高階產品、便攜型標籤列印機或是特殊應用如腕帶列印等,或者醫療、運輸、零售、物流、倉儲、製造、娛樂及服務業等各式各樣的應用,公司均以其專業的技術能力與豐富的產業經驗,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期許未來能成為世界級自動辨識系統全方位供應商,除持續完善現代化廠房、儀器設備;同時將努力拓展全球銷售網路,以本土化的工作精神,國際化的經營視野,穩健紮實一步步邁向目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