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世芯電子營運總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
大陸企業名稱
世芯電子(上海)有限公司、世芯電子科技(無錫)有限公司、捷芯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濟南世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lchip.com/tw-home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上海、無錫、合肥、濟南
產品項目
SoC設計服務、量產解決方案、矽智財解決方案等
董事長
關建英

世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將總部設於臺灣臺北,專為高複雜度、高產量SoC設計提供矽設計及量產服務。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一群來自矽谷及日本的優秀工程師創辦。隨著IC設計技術複雜度的提高和產品快速上市的需求,世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效益/成本比的解決方案,確保客戶一次投片成功並快速將產品導入市場。世芯的目標客戶主要針對成長快速且追求量大市場的IC供應商/系統廠商,這些應用市場包含娛樂裝置、手機,高畫質電視,通訊設備,電腦及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的IC。公司已完成眾多高階製程(65nm, 55nm以及 40nm以下)及高複雜度SoC設計的成功案例,分別在美國(矽谷),日本(新橫濱),中國(上海、無錫)和臺灣(新竹)擁有分部。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lchip BVI 維京群島
2 濟南世芯電子 中國大陸 山東省 濟南市 歷下區
3 捷芯科技(合肥) 中國大陸 安徽省 合肥市
4 美國世芯電子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5 日本世芯電子 日本 關東 神奈川縣 橫濱市
6 上海世芯電子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徐匯區
7 台灣世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8 無錫世芯電子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濱湖區
9 香港世芯電子 中國大陸 香港
10 英屬開曼群島商世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