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晶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會展佈置
大陸企業名稱
晶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mazingic.com/index_ch.php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深圳、上海
產品項目
IC設計及銷售
董事長
李俊昌

晶焱科技是台灣第一家靜電防護解決方案專業服務團隊,成立於2006年,設址新北市中和區,資本額新台幣5億5千萬,專門提供各項靜電保護措施相關解決方案暨內建保護靜電放電的電磁干擾濾波器以及半導體介面。公司的研發團隊,從1992年起便開始從事IC的靜電放電防護技術的研究,而隨著時間的演進,靜電放電防護設計技術的研究範圍也跟著拓展至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上。晶焱科技的研發團隊的研發目標很簡單也很清楚,就是提供各式各樣適合各式各樣電子產品的靜電放電防護設計方案與技術,使電子產品具有完整的靜電放電防護效果。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mazing Microelectronic (Malaysia) SDN.BHD 馬來西亞 檳城州(Pulau Pinang)
2 AMJ株式會社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中央區
3 晶神醫創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4 晶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