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德麥食品產品DM
大陸企業名稱
德麥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ehmag.com.tw
創立年度
1989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專營進口烘焙原料、烘焙食品、乳製品、各式包裝材料及器具之銷售
董事長
林雪嬌

「德麥」公司創立於1989年,專業經營進口烘焙原料,長期以來堅持的信念與目標那就是「專業」,德麥發展目標是立足台灣建立一個具有國際知名度與全球競爭力的烘焙集團,公司深信要達到這個目標須大量啟用專業的管理人才,集中資源,專心一意的投注在烘焙事業的領域,這樣的信念永續不變。「德麥」是國內在烘焙業,經營最努力,累積客戶數最多的專業烘焙原料公司,技術方面,堅守資訊及烘焙技術輔導,服務方面,則強調腳踏實地,誠懇經營,提升烘焙整體文化,同時並引進國際上專業、流行,凝聚多元且專業的烘焙人材,讓創意、烘焙與食品緊緊結合在一起。德麥在烘焙世界佈建了完整的服務體系,總公司位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旗下設有業務、技術研發、管理、企劃、品管等部門,並於台中、高雄、宜蘭、新竹、嘉義及台南等地設立營業所或辦事處,並於2014年已屬興櫃公司,目前亦於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香港、泰國等地設立轉投資公司,以提供最佳、最完善的服務網。以提供最佳、最完善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ehmag Foods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Tehmag Foods Corporation SDN.BHD. 馬來西亞 雪蘭莪州(Selangor)
3 Tehmag Foods(Thailand) Co.,Ltd. 泰國 中部 曼谷(Bangkok)
4 Zoom Foods (H.K.) Co., Ltd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5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五股區
6 斯凱爾糖藝(無錫)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7 無錫天滿紙器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8 無錫芝樂多商貿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9 揚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10 揚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八里區
11 芝蘭雅烘培原料(無錫)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無錫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