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宇瞻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apacer.com/zh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上海、印度、日本、美國、荷蘭
產品項目
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體
董事長
陳益世

宇瞻科技從創立之初所提供的記憶體模組,到便利的多媒體數位儲存應用,都與數位資料讀寫及分享有關,因此宇瞻深切體認數位資料保存與重複備份的重要性,所以不斷致力提供最佳的數位記憶與數位分享的產品及服務。為此宇瞻特別從產品設計、客戶服務品質,到品牌價值的探索調查、消費者的實際體驗等,做了一連串深入的研究,結果顯示公司具備可靠、創意、時尚與年輕活力等多面向表裡合一的特質。宇瞻科技擁有全球行銷通路與創新品牌價值,除了在全球主要市場設立分公司,並透過健全的經銷商體制深耕各市場,建立起公司的全球產品銷售與服務網絡,以及「Apacer」的全球品牌忠誠度,目前宇瞻的銷售網絡已可涵蓋全球五大洲各主要大城,與世界分享歡樂記憶。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pacer Memory America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2 Apacer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印度 卡納塔克邦(Karnataka) 邦加羅爾(Bangalore)
3 Apacer Technology B.V. 荷蘭 北布拉邦省(Noord Brabant) 恩荷芬(Eindhoven)
4 Apacer Technology Japan Corp. 日本 關東 千葉縣
5 Apacer Technology(BVI) Inc. 維京群島
6 宏域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中西區
7 深圳市麒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福田區
8 宇瞻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9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土城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