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店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盈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mr-onion.com/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西式排餐類套餐、素食套餐、義大利麵、飲料及甜點等
董事長
盧俊賢

「Mr. Onion」以義大利料理為底,並融合歐美料理主題,烹調出最符合東方人口味的餐點。整個產品供應鏈均嚴格把關,符合法規要求並優先選用ISO認證食材,讓顧客享用美食無負擔。到店用餐宛如徜徉異國鄉村風情,石砌棟樑、紅磚牆柱、鄉村碎花、原木桌椅、彩繪貝殼、鑄鐵吊燈,加上一點復古的氛圍,溫馨感升級,帶給每一位前來用餐顧客與眾不同的用餐感受。從天母的小巷道創店,現今規模擴及全省,首創西餐七道餐點服務,口感極佳、分量足,多選擇且物超所值的牛排排餐類及義大利麵、飯類;特邀專業設計師設計歐式鄉村風的用餐環境,提供客人一個輕鬆、自然的用餐環境;重視客戶用餐體驗,提供熱情且親切有效率的外場服務。取名「Mr. Onion」之意,是因於調理湯品、醬料的基底之重要材料為洋蔥,在盾牌中的洋蔥先生即隱喻洋蔥幾位創辦人在經歷洋蔥般辛辣人生所累積的經驗,才能成就今日「Mr. Onion」品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Mr. Onion Int'l Co.,Ltd.(Samoa)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Mr.Onion Holding Co.,Ltd.(Samoa)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上海盈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虹口區
4 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