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寧波豪威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unifosa.com.tw/index.php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寧波
產品項目
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體
董事長
程慶中

商丞創立於1994年,其主要產品為記憶體模組。隨著雲端世代的來臨,為因應產業市場之變化,於2013年完成合併普樺科技,改組成立儲存事業群,以多角化經營之轉型策略,掌握快閃記憶體技術,未來將大量運用於儲存裝置之應用趨勢,將產品線跨入磁性材料儲存裝置之領域,除可藉由多角化經營以有效分散產業風險、擴大業務之發展領域外,並可透過整體企業資源之整合與互補,降低經營成本,並強化公司之競爭利基,進而提升整體營運績效及公司之產業競爭力。商丞創造優秀之產品,下游客戶已囊括國內一、二線之筆記型電腦、主機板等系統大廠,並橫跨國內代工及自有品牌兩大客戶領域,成為國內認證合格最完整的ODM模組廠商,同時獲得全球排名名列前茅之國外記憶體模組大廠的青睞,此一成果不僅拉高了同業的競爭門檻,更成為公司最重要的競爭優勢與成長利基。再者全球品牌大廠基於成本效益考量,逐年提高國內NB製造廠產品委外代工比重下,OEM與組裝市場的消長趨勢明確;而另一方面,國內自有品牌NB大廠在品牌效益的逐步發揮下,出貨量及全球市場排名快速提升,這些市場變化更有助於公司維持未來營運的不斷成長。商丞為滿足顧客的需求,所製造出的每一項產品都是經過最嚴格的品質作業與鑑定,同時保持創新、製造與研發精神,使顧客能夠得到最有效率及完善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Billion Ray Technologies Limited 維京群島
2 Neo-Tech Enterprise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鳳凰高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4 寧波豪威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浙江省 寧波市 北侖區
5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