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系微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insyde.com/zh-hant
創立年度
1998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筆記型電腦與資訊家電之基本輸出入軟體
董事長
王志高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購併了美商系騰科技BIOS產品部門及相關智慧財產,擁有獨立自主的BIOS核心及相關產品研發技術,應用領域涵蓋了嵌入式系統、工業用電腦、伺服器系統、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半導體等產業。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在美國、中國大陸及韓國設有分公司及聯絡處,並有業務代表及技術支援合作伙伴分佈於荷蘭、英國、日本及香港等地。系微的全球客戶包含了世界知名筆記型電腦、伺服器系統和嵌入式系統廠商。系微擁有多年開發技術,公司員工是由許多擁有高技術的韌體與軟體工程師所組成的,這也是公司與其他廠商差異之處。系微具備強大的技術能力,從高水準的編譯標準、到開發的方法和測試程序,公司的專業絕對能夠持續地提供卓越的技術。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lean Slate Ltd. 維京群島
2 Insyde Software Inc. 美國 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 韋斯特伯魯(Westborough)
3 巨微雲集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4 系微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5 系微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浦東新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