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玩美商貿(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tw.cyberlink.com/index_zh_TW.html?r=1
創立年度
1996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多媒體影音軟體之開發與銷售
董事長
黃肇雄

公司創立於1996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影音軟體公司,專精於個人電腦與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影音技術。於草創時期,由創辦人黃肇雄教授帶領一群優秀的台灣大學學生,本著『為使用者創造卓越的數位多媒體產品』的使命,至今已推出逾30項產品並建立堅固的品牌聲譽,訊連科技已躍升為屢獲殊榮的全球企業,有效傳遞創新、可實現的解決方案。在超過100項專利、堅固的技術基礎上,訊連科技不懈地進行多媒體革命性創新,具前瞻性的遠見使得訊連科技快速成長並創造最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2000年在台灣掛牌上市時,以破紀錄的IPO 在櫃檯買賣中心,訊連科技目前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訊連科技在產業界間屢獲許多讚譽肯定,富比士雜誌並評選訊連科技為『亞洲最佳200大10億企業』、美國商業周刊評選為『亞洲100強成長企業』,並在Interbrand專業鑑價系統中被評選為『台灣最有價值國際品牌二十強』。訊連科技始終抱持著創始時的理念與熱情,指導與管理日常運作,領導者帶領整個工作團隊持續地進行技術創新與關鍵產品策略。訊連科技在全球的據點,除了在台灣台北的事業總部,在北美、日本、歐洲與亞太地區,皆設有區域業務辦事處。公司共計有700名員工與超過500名工程師致力於產品設計研發。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yberLink Europe B.V. 荷蘭 林堡省(Limburg) 海爾倫(Heerlen)
2 CyberLink Inc.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3 CyberLink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rp. 維京群島
4 CyberLink.Com Corp.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荷西(San Jose)
5 ImageChef Incorporated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荷西(San Jose)
6 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7 訊連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