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高雄的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廠房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欣彰天然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shng.com.tw/
創立年度
1986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以導管供應氣體燃料、瓦斯計量器之製造租售業務
董事長
朱坤塗

公司於1986年4月16日設立,營業區域為原高雄縣轄區內包含鳳山,大寮,仁武,林園,鳥松,大社,燕巢,大樹,旗山,岡山,橋頭,永安,阿蓮等13個鄉鎮市;另供應九大工業區,包含臨海工業園區,林園工業園區,大發工業園區,萬大工業園區,鳳山工業園區,仁大工業園區,永安工業園區,本洲工業園區,路竹科學園區。近年來更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最先進的瓦斯管線網安全防護系統,為的是確保民眾能享受到更安全、更方便、更便宜、更乾淨的高水準生活環境。公司秉持著一貫的安全、專業、迅速、負責任的態度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目前仍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開泰股份有限 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新興區
2 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鳳山區
3 雄緯投資股份 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新興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