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產製鳳梨酥知名的維格餅家,在台北成立「維格餅家鳳梨酥觀光工廠─台北館」
大陸企業名稱
維格餅家 -廈門門市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vigorkobo.com/front/bin/home.phtml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廈門、上海、廣西
產品項目
綠豆椪、土鳳梨酥、芋泥酥、蛋黃酥等
董事長
孫國華

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維格餅家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任務,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歷經二十年烘焙歲月的洗禮,讓維格餅家成為台灣精緻糕點的新指標。吸引媒體與顧客的持續關注與喜好,更受來自世界各國顧客的好評與肯定,成為海外貴客來旅遊必定購買的台灣代表性糕點名店!歷年來得獎不斷,證明研發出來的鳳梨酥和其他糕餅口味獨特,顧客喜愛,品質優良!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mple Star Int’l Trading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Hearten Holding Incorporate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Nextoo International Company Ltd. 模里西斯
4 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龜山區
5 杭州維怡食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浙江省 杭州市 江干區
6 昆山采粢堂食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7 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五股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