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西安漢來美食有限公司、上海漢聖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漢來美食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西安、上海
產品項目
餐館業
董事長
賴宗成

1995年,漢來大飯店在眾人引頸企盼下隆重誕生。專業的美學建築,深富國際飯店經營經驗的飯店管理,讓漢來大飯店自成立之初,即成為最優雅尊榮的南台灣典藏地標。新古典主義瑰寶的漢來大飯店,座落於高雄繁華的商業中心。樓高186公尺,俯瞰大高雄全景,壯麗典雅的外觀,精緻豪華的內部裝璜,處處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都是漢來大飯店希望為旅客在此停留時創造的美好經驗。館內擁有隨處可見的藝術精品、540間舒適客房、14家中西日式餐廳、尊貴的國際商務俱樂部、場地寬闊的宴會廳及功能完備的會議中心,1000個停車位,個個高瞻遠囑的規劃,顯示漢來整合商業、休閒、娛樂、藝術與國際視野的能力。漢來大飯店在餐飲部份,積極拓展營運據點,在台灣、大陸西安、上海,目前共有9家分公司,總計有34間餐廳,未來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成立。2015.12.24漢來美食登錄興櫃。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Hi-Lai Foods Holding Co., 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Hi-Lai Foods International Co., Ltd. 維京群島
3 Hi-Lai Foods Investment (HK) Limited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灣仔區
4 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前金區
5 西安漢來美食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陝西省 西安市 未央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