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点施策开展招聘会 助力企业引才招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丁玲 李可 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12-07 09: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丁玲 李可 记者 刘露)近日,浏阳高新区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举行,园区波特尼、一朵、中铁五新、博大机械等2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800余个岗位,涉及设备工程师、行政储备、文员等。

  当天共1000多人入场求职,收到有效简历456份。这是浏阳高新区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针对企业用工问题对点施策开展的专项活动,切实助力企业引才招工。

  截至11月,园区今年累计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型招聘会共计63场,协同湖南人才市场及各大劳务公司等平台为园区推荐就业人数万余人次,为园区企业持续补充人才。接下来,园区还计划在中南大学、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陆续开展专场、校园招聘等各类招工活动,搭建起企业与人才、劳动力对接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