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五届“海外台商江苏行”活动在苏成功举办

2018-11-21 13:5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2日至20日,第五届“海外台商江苏行”活动在我省南京、盐城、泰州、常州等地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省台办主任练月琴、省侨办主任王华及相关设区市领导会见了参访团一行。该活动由美国大华盛顿华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邵组国先生任团长,21位团员皆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北卡罗莱纳州等地的台商,涉及新媒体、建筑、新能源汽车、教育、文化、医疗、餐饮、商超等多个产业。 

  在苏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南京江北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城南大数据产业园,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武进高新区等高新园区及产业园,参观了台玻悦达玻璃、光宝科技等部分在苏台资企业,并与相关园区、高校及企业举行对接交流座谈会,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海外台商江苏行”为江苏省台办举办的知名品牌活动,自2014年起已经连续举办5年,在海外台商享有较高声誉和较大影响,为海外台商全面了解江苏、参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海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