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携手台企富邦华一银行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8-12-13 14:0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昨天上午,南京市台办副巡视员杨为前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和台企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陈光裕一道冒着严寒来到市台办结对帮扶的高淳区桠溪镇瑶宕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向该村捐款3.8万元,专门用于救助因病致贫返贫的困难群众。 

  在捐款仪式上,陈光裕说:“富邦华一银行在南京落户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厚爱与帮助,业务发展良好。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我们很乐意捐上自己的一点爱心,来帮助生产生活还比较困难的大陆同胞。今后,我们将积极参与瑶宕村的扶贫活动,用我们的公益资金改善村民的基础设施、卫生条件和扶助贫困村民,让我们的心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捐款仪式结束后,陈光裕还与他直接帮扶的村民见面,鼓励他们不要气馁,努力生产,他会尽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高淳区台办主任杨志萍、桠溪镇镇长陈长春参加了捐款仪式。(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