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02-21 10:0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19日下午,扬州市台办召开在扬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领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与台商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更好地服务台商台胞、推动扬台经贸合作新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扬州京国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可瑞尔科技(扬州)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扬台青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台资企业代表发言后,黄俊华表示,过去一年,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台资企业在推动主导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扬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台资企业在扬州的发展,希望台资企业抓住扬州市进一步加强对台招商引资,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机遇,继续扎根扬州、融入在地,做好扬台交流合作的牵线人,为“三个名城”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能,市台办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不余遗力做好台商台胞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