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智能智造创新创赢”产业推介会在台中举行

2019-04-23 08: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日前,南京市“智能智造创新创赢”产业推介会在台中市举行。蓝绍敏市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高崎电机董事长徐榕锋先后发言。 

  蓝绍敏在致辞中表示,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城市,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长三角特大城市。近年来宁台两地不断深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台积电、鸿海、华新丽华等一批龙头型、旗舰型企业先后落户南京,不仅为南京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自身成长壮大开辟了空间。 

  蓝绍敏说,当前,南京正在打造以“智能”为方向的产业地标,重塑以“智造”为特征的工业体系建设,建设以“创新”为标志的创新名城,营造以“创赢”为目标的一流环境。希望有更多的台商朋友参与进来,携手南京、投资南京、深耕南京,共创美好未来。 

  市商务局介绍了南京市投资和营商环境,溧水区和凤机电产业园进行了招商推介。华新丽华集团董事长焦佑伦、台中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永烈以及大同集团、大量科技等台湾知名企业50多人参加推介会。(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