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举办“兴台一家亲”投资恳谈会

2019-04-15 13: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兴化投资环境,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台商来兴化市参观考察、投资洽谈,近日,兴化市举办“兴台一家亲”投资恳谈会,共叙两岸情缘,共谋两地发展。 

  投资恳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片《走进兴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蓓向参加活动的台商们介绍了兴化市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和经济发展等情况。她表示,兴化和台湾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兴化市多次举办现代农业(台湾)研究班、寄情翰墨·兴化宜兰两岸书画联展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兴化市将不断打通两地交往交流的通道,推动两地不断扩大交流互访,加强情感联络,深化经贸合作,并希望大家为两地文化交流、情感交融、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不断谱写两岸合作的新篇章。    

  恳谈会上,福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理陈信礼、东锵塑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虔铭等已在兴化落户的台商们,结合自身投资发展的经历,向同行推介了兴化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上海市台协永续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委邱晖鸿、盐城市台湾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陈宏昌等台商,纷纷畅谈与兴化合作发展的打算。 

  大家表示,兴化有着良好自然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和营商生态,是一片宜投资、宜兴业的创富沃土,期待能够更多地走进兴化、更深地了解兴化,共谋发展、共创伟业。(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