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昆山)合作恳谈会举办 一批台资项目签约

2019-04-02 07: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日前,2019江苏东海(昆山)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昆山举办,推介东海投资环境,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恳谈会共有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近60亿元,其中优利(苏州)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的佶优销售基地项目、上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盈达绿冷”等一批台资项目集中现场签约,总投资达46亿元。 

  恳谈会上,朱国兵介绍了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多年的发展,东海在交通区位、特色产业、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双向开放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位列2018年大陆投资潜力百强县第31位。尤其是,东海积极发展与台湾的合作关系,台玻集团、正崴集团、柏兴无纺布、力音电子、环琪塑料、盈达空调等台资企业相继落户。为了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入户东海,正规划建设台资产业园,努力打造苏北台资企业新的聚集区。 

  朱国兵表示,对于恳谈会上签约的项目,东海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爱商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 

  会上,东海县副县长薛剑作了东海投资环境推介,台资企业富港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厂长张献文作了交流发言。(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