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在天目湖举行

2019-03-27 10:1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22日至23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率考察团来到溧阳市,就溧阳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方案进行商讨。  

  首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于2018年在重庆长寿湖成功举办。海峡两岸的八个姊妹湖齐聚一堂,探索两岸湖泊经济文化旅游共赢发展途径。为持续增进海峡两岸姊妹湖同根缔结之情,探索两岸湖泊经济文化共赢发展途径,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于今年5月在江苏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呈现。此次高峰论坛,将在推介姊妹湖特色、分享发展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海峡两岸姊妹湖合作共识,探索互利共赢的长期稳定发展机制。 

  座谈会上,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柳建平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和年会方案,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就年会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重庆上届年会承办方就上届经验和本届年会建议作了交流。双方围绕年会的方案进行了有效的探讨。许沛表示,对于本次年会在天目湖举办充满了信心,本届年会将更有力增进海峡两岸的“同根之情”,将更有利于加强两岸湖泊产业项目合作,丰富两岸湖泊产业产品体系,共创两地湖泊产业新价值与新通路。(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