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三零”服务解决小微企业用电难题

  讲解服务内容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学博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学博) “您好,这是我们推出的‘三零’用电服务,以后有接电申请不出门就可以办理……”11月15日上午,呼和浩特供电局在集中开展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惠民‘三零’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在呼和浩特供电局西把栅客户服务中心门口,呼和浩特供电局金桥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用户介绍了“三零”服务的适用范围,并指导用户如何通过“蒙电e家”APP、95598网站等渠道进行用电申请。

  据呼和浩特供电局副总经济师赵文彦介绍,所谓“三零”服务,就是实行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其中,零上门就是用户通过95598网站、“蒙电e家”APP就可以申请,无需到营业窗口办理;零审批就是取消供电方案审批,现场勘查、现场答复供电方案;零投资就是低压供电容量100千伏安以下的,电力公司全额承担表箱、空开等设备设施的投资。通过实行“三零服务”措施,将进一步压缩小微企业用户业扩报装办理环节,减少接电时长,降低接电成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对部分道路施工围挡作出调整
日盛茂街恢复双向通行 周边400个停车位取消
孕知音全国公益行在呼和浩特启动
首府:“三零”服务解决小微企业用电难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