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台商可在农牧、科技、5G等领域与重庆企业牵手
 
 
  来源:      日期: 2019-10-17 09:39

 
 “我很喜欢重庆,重庆人和重庆美食都很热情,重庆经济更是‘热火朝天’。”连续三年来重庆参加“重庆·台湾周”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说,来重庆已经成了他的习惯。

  近年来,李政宏致力于推动渝台两岸交流合作。“如今,已经有一大批台商在渝投资兴业,他们见证了重庆翻天覆地的改变。”李政宏说,重庆地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

  随着铁海联运常态化班列开通至今,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迅速,重庆构建起内陆国际物流枢纽,与欧洲、中西亚、东南亚等国家合作,构建起贯通“一带一路”出海出境大通道,铁海联运、国际铁路联运和跨境公路运输常态化运行。“重庆的优越条件和地理位置不言而喻,台商要抓住发展机遇。”李政宏说,重庆有“58条”惠台政策,在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发展前景广阔,他期望包括电子信息产业、高科技等领域在内的台商多来重庆投资兴业。

  在李政宏看来,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成熟,未来服务业、电子商务等领域有巨大发展潜力,台商可在农牧、科技、5G等领域与重庆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各取所长、互相搭配,共享新机遇,取得新发展。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