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举办智能制造专题培训助推台企两化融合

2019-12-09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9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工信局邀请北京市“百人党外专家团”成员、华夏工联网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喜文教授,主讲新产业政策与智能制造专题讲座部分在连台企选派多名高管参加培训  

  王喜文教授在国家工信部工作8年时间,历任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工业4.0研究所所长、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著有《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新产业政策》、《世界机器人》等丛书共计20多本,对智能制造以及产业政策有深厚的研究和实践经验。超过200家企业,30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现场座无虚席,企业专家互动氛围热烈。  

  通过培训后进一步回访跟进,参训台企对此次培训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近期将通过PPT课件、专家直连、专题研究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学习研究。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通过剖析智能制造、对新产业政策进一步解读,有效促进在连台资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融合,为其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