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七成工业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19 08: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截止18日,如皋市共有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伟达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康比电子有限公司、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12家工业台资企业复工复产,达全市工业台资企业数的百分之七十。 

  如皋市台办按照如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下发的《全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做到早插入、早筹划、早准备,推动企业及早筹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制定完善的可操作的防疫体系,建立全面的员工健康管理台账,组建专门的疫情防控队伍。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全市12家台资企业先后到达了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五到位”标准,有序复工复产。(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